
兩集都屬於上映當下看很好看
後來過目即忘的電影
要不是重看還真的忘記劇情演什麼
回頭看有很多甲的劇情
阿湯會幹女人
但有種把隊友當精神真愛的味道
現實男人根本不會那樣互動
冰人靠近他一副要親上去的樣子
昆汀有個影評就說這是gay片
最扯的還是兩集都炸死一堆俄國人
結果都沒交代後果
好像飛天小女警一樣
飛天阿湯
一天又平安過去了
感謝獨行俠的努力
>> mp9s5kouxye9hz4s
我就記得第一集最後的戰鬥
兩架F14跟四架米格機,開場F14先被打下來一架剩冰人
接著阿湯哥緊急出動支援
然後阿湯哥PTSD開始心理糾結
再來阿湯哥恢復戰鬥意志入場幹掉一架米格機
隨後阿湯哥狗鬥再打下一架米格機
最後剩下兩架米格機落荒而逃
看起來阿湯哥很厲害,可是想了一下真的是這樣嗎?
兩架F14跟四架米格機,開場F14先被打下來一架剩冰人
接著阿湯哥緊急出動支援(畫面外冰人一扛四)
然後阿湯哥PTSD開始心理糾結(畫面外冰人一扛四)
再來阿湯哥恢復戰鬥意志入場幹掉一架米格機(畫面外冰人一扛三)
隨後阿湯哥狗鬥再打下一架米格機(畫面外冰人一扛二)
怎麼想都是冰人比較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