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當年看完覺得超難看
然後當時上島在影視版(舊)噴難看
當時居然一堆島民說強尼戴普超帥超好看
我覺得三小他再帥也蓋不了這部電影垃圾吧
現在回頭看沒那麼難看
整部電影真主角是麗塔
整個羅生門風格的童年故事還算不錯
還有第一次演出蠻橫咒可以迷姦別人成性交奴隸這點
其實就簡便版愛情靈藥
要不然小說作為國中生讀物整天吹索命咒殺死人多恐怖心想不就美式居合的效果
無限制迷姦這種本本情節才把恐怖展現出來
但其餘部分還是滿滿出戲
葵尼黑化莫名其妙
尼勒勒梅之前從來沒出現一出現就幫忙打葛林莫名其妙到極點
紐特跟蒂娜一直談戀愛但莫名難看毫無戀愛感
娜吉妮莫名變成一個韓國人然後跟奎登斯一對
一大堆為演而演毫無鋪陳的劇情跟GOT最後一季有得比
現在的島民還覺得超好看嗎
另外為甚麼一堆葛林粉整天一直吹他比佛強
年輕鄧無接骨木擊敗接骨木年輕葛
老年鄧拿接骨木才壓制中年佛但無法生擒或殺死
中年佛到監獄秒殺了老年葛
從這對應關係來看
中年佛儘管沒對上全盛期葛
但佛從來沒獲得接骨木效忠
由間接關係來看明顯比葛林強反正絕對不會到弱
當初討厭這部電影原因就是一堆雲讀者看電影版葛林放火龍就變腦粉
然後完全無視小說設定
有理由相信那些腦粉被葛林下蠻橫咒幹屁眼
因為這集當年難看到炸讓我一直不想看第三集
我覺得哈利波特後面集數都給大衛葉慈後整體風格就變成黑暗emo型了
然後越拍越爛
>老年鄧拿接骨木才壓制中年佛但無法生擒或殺死
HP開始前的中年佛就不敢面對老年鄧了,靠的是游擊恐怖攻擊逼迫當時的巫師社會。
到HP第5部老鄧中詛咒廢了一隻手,被海邊洞窟裡魔藥摧殘過。老佛依然不敢上門打,等老鄧確定死亡才敢露面。
>中年佛到監獄秒殺了老年葛
你也說是監獄,哪個囚犯在監獄裡還持有武器(魔杖)的。
>但佛從來沒獲得接骨木效忠
老佛最大的問題是
復活後重新配點,黑魔法與魔力點滿,智力歸零了
開場那段劫囚在電影院看超級傷眼...
不知道在閃三小
>> mpdzvz6ahuy4vajl
我強調佛沒得到過接骨木認同
就代表一件事
他從來沒被接骨木buff過
對敵鄧的表現就已經表現比有接骨木強化的葛林好得多
鄧沒接骨木當然還是能壓制佛
但佛從來沒有被他正面擊敗都能逃跑
相反地葛林在有接骨木狀態下就被鄧當場就地正法
佛的問題是他跟鳩摩智一樣
戰鬥太過功利不敢賭
所以一打下風就跑
打上風又容易得意忘形
佛是靠石內卜跟馬份才幹掉鄧
而且他一個分靈體就廢掉鄧一根手指
鄧還要哈利幫忙才能從活屍湖逃出
要說的話詭計也是戰鬥力的一環所以整體表現還是比葛佳
單論戰鬥力的話應該沒人認為湯姆會輸老葛
老葛就不是戰力點滿的類型,是魅力點滿
所以拔叔演的老葛一堆無能狂怒破防現形我很不滿
第二集的演出他應該能一臉冷靜的吃下去
然後再潛伏伺機反擊
同時誓言咒瓶的解法我也很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