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是原本1、2集的製作組做
但我覺得水準只及2集左右或以下
(我自己排名是1 = 3 > 2 >> 4 >>>>>>>>>5)
前半惡搞和劇情推進咬合不錯
但越到後面越感到他們過度貪心甚麼也想惡搞
反而越來越拖,有好幾段單純為了惡搞而惡搞,但實際上對劇情推進零作用
到後面揭開Ghostface真面目也有點累贅
太過為了嘴3和4 (5被當不存在wwwww) 而去不斷拉演員打破第四面牆
雖然最後結局還是好笑就是
>> mq0b9oyohy1a0n66
因為第二集以後導演兄弟被驚聲尖叫版權商踢出去後就一直氣到現在
這次好不容易拿回版權可以自己拍了,當然要大鞭特鞭一番